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19广东台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人公告

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聘信息 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19-09-20 16:23:04 人阅读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水利类专业,具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应聘者优先录取(应届毕业生年龄不作要求)。

二、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资格证书扫描电子版,形成一个文件夹(备注“姓名+专业”)发送到邮箱:jgzx5523563@163.com。

(二)资格审核及面试。

我中心将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将通知其本人参加面试。

(三)体检及聘用。

面试及体检合格的人员与我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三、工资待遇

招聘最终正式录用的专业技术人员为编外雇佣合同制人员,均与我中心签订劳动合同,以同工同酬的原则,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工资(如具备工程师职称的人员参照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工资,助理工程师参照专业技术十二级),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购买社保。

四、其他

1.报考咨询电话:0750-5523563,联系人:朱国康。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台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台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