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杨晓春教授团队2024年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2-02 19:40:44 |  访问:1691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杨晓春教授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诚聘课题研究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介绍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源于1983年成立的建筑系,并与深圳特区、深圳大学同步成长与建设。经过近40年的发展,学院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建筑院校。学院现下设建筑系、城市规划系、风景园林系、城市空间信息工程系,已建立了“本--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博士后流动站。学院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同时入选教育部“双万计划”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并以优秀等级通过专业本科教育评估。建筑学专业先后获批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名牌专业、重点专业建设点、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并形成了两个院士团队、三个特聘教授团队领衔的教学和科研团队。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57人,其中教授25人,副教授33人,并形成了梯队结构合理,后备力量完善的师资团队。学院的教学组织和学科建设始终围绕人居环境学科群体系,并呈现出实验性、创新性、多学科融合的办学特色。

二、课题组及合作导师

课题组目前致力于研究“区域网络协同时代绿色城市规划设计理论研究”科研项目,旨在解析城市时空要素的组织规律和演化趋势及其对规划设计学科的挑战,并搭建流动性理论和思维逻辑的、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绿色城市规划设计方法论。目前正在承担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交办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深圳市基础研究面上项目等研究任务。

合作导师:杨晓春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深圳大学城市设计研创中心主任。全国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建设部软科学研究课题,主持及参与国家和深圳市科研课题及重要城市设计近百项;研究成果发表于《城市规划》、《规划师》、《国际城市规划》、building&environmentsustainability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获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美国建筑师协会(aia)国际区域城市设计荣誉奖、多项全国优秀规划设计奖以及数十项省、市优秀规划设计奖。

三、应聘条件

?招聘专业方向: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和地理等相关专业方向,有相关经验人员优先。

l语言能力: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

l学习能力:能够快速适应多种工作模式,具有应变能力;

l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l专业基础: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能够独立制作合理美观的图纸、模型、汇报文件。愿意主动学习新思路、新方法、新软件,具备独立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和撰写科研申请、结题材料的能力;

l软件技能:熟练掌握绘图表达、数理统计、科研分析类软件,如cad,su,ai,ppt,rhino,grasshopper,depthmap,spss,arcgis,matlab,python,ansysfluent,anylogic等;

学术道德:l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工作过程中如出现不端行为,立即弃用。

四、聘期待遇

1.专职研究员工资按照深圳大学研究员工资待遇,年薪l10万至15万元,并享受深圳大学社保及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具体的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综合评定。

?2.试用期限2个月。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应将以下要求材料的电子文件发给课题组联系人,邮件命名:姓名+研究助理应聘+今日招聘网jrzp.com

a.简历

b.学位论文、代表性期刊论文

c.学历、学位证书证明复印件(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如未取得认证的请提供成绩单及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等证明材料)

d.设计作品集(建筑、规划学科)

e.其他可用于证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2.课题组审核材料并组织面试,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试用人选,面试日期另行通知。

3.试用者待试用期结束合格,报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通过后,正式起聘。

注: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联系人邮箱地址:shap_suiadr@126.com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hr.szu.edu.cn/info/1141/7478.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