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学者”招募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0 09:51:50 |  访问:104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区内外高校退休教师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根据《关于开展自治区银龄讲学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实施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学者”招募计划,现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疆艺术学院成立于1958年,位于素有“歌舞之乡”“丹青之乡”美誉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学校是全国8所综合性艺术院校之一,也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学校党委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学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质量与内涵发展,以教育教学出人才、艺术研究出成果、创作展演出精品,成为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区域特征显著、专业特色鲜明的高等艺术院校,为繁荣国家尤其是新疆文化艺术事业、推进社会文明建设、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新疆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的主力军,被誉为“丝绸之路”文化传播的使者和“天山脚下”艺术家的摇篮。

学校现有团结校区和金桥校区,占地1000亩。有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书法学院、传媒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12个教学单位,涵盖硕士研究生、本科、中专等办学层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5700人。

学校现有艺术学门类下1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下设7个研究方向;5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下设19个研究方向;1个交叉学科硕士授权点。

学校现有25个本科专业,其中有7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5个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7门自治区一流课程,1门自治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个自治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新疆首批课程思政试点高校。

二、需求计划

2024年我校“银龄学者”共招募4人,详见《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学者”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

三、招募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具有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甘于奉献,志愿到学校任教讲学的高校退休教师;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一线教学科研经验丰富、成果突出,能够在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建设中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

3.年龄一般在65(含)周岁以下,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工作(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近六个月体检报告)。紧缺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岗位职责

1.承担公共基础课或专业核心课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等指导工作,把先进教学方法和科研理念传授给本校教师;

2.支援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每学年承担不少于64课时的教学工作,参与指导1项课题研究,通过“传帮带”方式指导3-5名青年教师,组织开展学术讲座、教研等活动;

3.根据学校需求,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

五、待遇保障

1.根据自治区规定,长期服务(1学年以上)的“银龄学者”税前补助标准按正高级职称10万元/学年·人、副高级职称8万元/学年·人执行,每学年发放10个月,入职或离校当月未满一个月的,按实际在校服务天数发放;

2.“银龄学者”服务期内因病因伤发生医疗费用,按本人医疗关系和有关规定办理;服务期内学校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并参照学校在职在编人员享受体检等福利待遇;

3.由学校承担聘任人员的往返交通费,聘期内每学年可核报2次本人居住地往返学校交通费;未休假的,按有关规定可报销1名家属往返居住地和学校的交通费;

4.学校为聘期内的“银龄学者”免费提供住宿,配备必要的生活设施;学院提供必要的教学科研设备和良好的工作条件;

5.对“银龄学者”在校期间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业绩成果,按照学校在职教职工标准进行奖励。

六、报名及报到流程

1.组织报名。符合条件人员按照自愿原则报名,填写《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讲学计划申请表》(附件2),由设岗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对人员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学历资历、业绩成果等情况进行审查;

2.资格遴选。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对报名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复核,提交学校研究后确定拟聘任人选;

3.公示。学校对拟招募人员名单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4.签订协议。学校与拟招募人员签订协议书,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5.上岗任教。协议签订后,银龄讲学教师按照协议约定时间来校任教。

七、其他事宜

1.符合条件人员按照自愿原则报名,填写《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讲学计划申请表》(附件2),文件命名为“应聘学院+姓名+专业名称+#高校人才引进#”,发送至邮箱1909373463@qq.com;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3日—4月30日。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联系方式:刘老师  0991-2501250 

 

附件:1: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学者”岗位需求一览表.xls

2: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讲学计划申请表.xls

 

 

 

 新疆艺术学院     

2024年4月3日    

 

 

推荐:更多新疆艺术学院2024年“银龄学者”招募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