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2021年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1-26 21:48:02 |  访问:63094

简介

浙江大学于20132月启动筹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并于201510月正式获得教育部的批准。

海宁国际校区将设立若干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交叉研究中心和成果转化机构,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教育、科研和成果转化的合作。国际校区校园位于浙江海宁市,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uiuc institute)是浙江大学(zju)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uiuc)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学院引进uiuc工学院顶尖专业的培养体系及教学资源,结合浙江大学相应院系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教育。

教授课题组人数招聘条件及要求工作职责联系方式语言要求
pavel loskot11.获得电子或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或类似专业的硕士学位;

2.基本掌握概率、统计、随机过程和计算机编程方面的技能及知识;

3.linux操作系统工作经验者优先。

1.应用统计和因果推理的方法来计划和执行数值实验来检验和发现科学假设;

2.在服务器和/或计算机网格上安装和维护相关软件;

3.在高质量的出版物上发表科研成果;

4.协助pi完成与浙江大学主校区及其他研究人员的密切合作。

pavelloskot@intl.zju.edu.cn英文
cristoforo demartino11.获得硕士学位;

2.基本掌握数据处理及fem-cfd耦合数值分析。

从事风力工程研究。cristoforodemartino@intl.zju.edu.cn英文
刘佐珠2-41.热爱科研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对人工智能、智慧医疗、计算机视觉、信号处理、多模态、脑科学等研究方向有强烈兴趣。

2.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计算机、电子、医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3.较强的英语沟通和表达能力。

4.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

5.有深度学习、医疗影像分析、多模态等相关方向的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非必须)。

1.承担科研工作,主要包括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相关方向,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2.协助合作导师负责课题组其他相关事宜,如专利撰写,学生指导等。

zuozhuliu@intl.zju.edu.cn中英文
李楚杉11.电力电子/电气传动/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等专业者优先;

2.有如下工作经历之一者优先:熟练运用c/c++/hdl语言;掌握电力电子数模混合系统或嵌入式系统设计;从事电气传动系统设计与开发;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模块的设计和产品开发;具有半导体企业生产线上开发或制造经验;

3.掌握如下软件之一:matlablabviewaltiumdesigner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

1.协作团队完成项目开发和工程化设计;

2.协作团队负责项目的过程实施和管理,包括数据测试、结果分析和技术验证等工作;

3.按照电力电子器件/装备/设备的各类标准开展测试工作;

4.负责制定与执行面向标准/非标准的测试方案与评估流程;

5.负责与岗位工作相关的技术文档撰写与文档管理。

shileizhang@intl.zju.edu.cn/英文
李宾宾11.申请人需具备正规硕士学位,专业限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或生物工程等;

2.品学兼优,事业心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传感器开发经验者优先。

本岗位将从事开发适用于以竹木结构为代表的生物质结构新型湿热及生物腐蚀监测传感系统,建立含水率与外界环境(水、热、气等)的数据关系模型,以确定其对长期性能的影响及必要的预防和运营维护措施。bbl@zju.edu.cn/英文
邵昉伟11.具有制备dna折纸和纳米粒子(或纳米材料)方面的科研经验。能够进行dna折纸设计和afm表征者优先。

2.乐于思考,勇于尝试。基于dna折纸为平台对各类纳米粒子和纳米材料进行组装,探索此类复合纳米结构的各类光电磁等性质和在纳米器件中的应用。

入选者在导师指导下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校区的课题组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日常工作包括制备纯化核酸材料和dna/金属纳米粒子,组装dna折纸结构和各类纳米和分子探针的复合纳米结构。进行各类表征和在微纳器件方面的应用研究。fangweishao@intl.zju.edu.cn/英文
杨量景11.申请者需具有(或即将获得)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

2.专业包括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3.鼓励有机器人学、计算机视觉或图像处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者应聘。

1.负责课题组项目科研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研究结果的整理分析与发表等。

2.协助zjui联合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里的实验设备的搭建、调试与管理。

liangjingyang@intl.zju.edu.cn/英文
adaptive resilient cyber-physical manufacturing networks11.已经或者即将获得硕士学位,

2.专业包括机械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3.申请人需要至少了解下面的若干方向之一:物理信息系统;机器人;机电工程;先进控制,同时也需要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负责联合研究项目的实验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制造设备的搭建调试、软件程序的开发与部署、研究结果的整理分析与发表等,同时还涉及对整个项目研究团队成员的支撑。kd.schewe@intl.zju.edu.cn

hongweiwang@intl.zju.edu.cn

英文

薪酬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课题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